10/01

多麼希望能感受到每個人的無奈及痛苦,多麼希望能替每個人分擔這些沉重的包袱。如此的沉重,如此的煎熬,默默的承受,默默的、、、、、、

不要再將這些視為理所當然,不要再這樣殘害自己。或許我不是你的誰,只是你的朋友、同學,甚至毫無關係,但看在我的眼裡,我的心在滴血,恨不得自己也走過相同的路,恨不得我能夠是你的誰,不再讓你默默承受,不再讓你感到無助。但事實我沒那麼偉大,我沒有這樣的能力,看到了你的無奈及痛苦,我卻無能為力。
我會問:「我能幫上什麼忙嗎?」
你只是笑笑的告訴我:「不用了。」
我想告訴你,不要再挑戰自己的極限了,不要忽略了你內心正發出的求救訊號。

或許我真的幫不上什麼忙,但我願意聆聽,只要你願意分享,我會很開心,因為我們都需要彼此的信任。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或沉重,或悲悽,或愉悅,或複雜,我要告訴你,不要再一個人憑藉著自己的力量了,有一個人很愛很愛你,若說我的心在滴血,那麼那個愛你的人,他是在為你哭泣,為你淌血,並且附上了一切代價為你贖罪。你不是一個人,且我是個好的傾聽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