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今日下午之抉擇 “休學 打工”

這將可減少一半之壓力源

藉此 或許能夠更專心仰望神

條條大路通羅馬 這未必是較差的選擇

媽的支持讓我心頭輕了不少 情緒也隨之開朗

也因此破了戒 再三要求 與媽外食去

但一再遭拒 食慾雖已受到藥物加強的控制

可是 身心受著食物的誘惑與綑綁

不住地 因此對媽發了脾氣

為了吃………我竟因此而動怒……如此可笑…

---------------------------------------------
提起勇氣 與爸說了我的決定

[看也知道你一定會休學 心根本不在書本上

你有沒有想過 你上一年休學 今年又休 每年都休

難道你高中要讀個五.六年嗎?

你看看人家Jolin ,20出頭就已大學畢業 事業已有起步

學學人家 這樣的積極奮發]

[我和Jolin 不一樣!!] 我駁斥

都是景美學生 我這個女兒是不是讓你很丟臉……

轉頭回房 爸怎麼又和先前的說辭不一樣了

讓我好無助 好挫折

略聽爸媽的字字句句

我如此的反覆無常 看似事不關己的盲目

已讓他們放棄了 失望了 心力交瘁了

或許 我可能問: [你們為什麼不給予我支持? 僅執意的批評?]

但換個角度 我可以體諒父母的對我信心的缺乏

因為我也厭煩了這樣的自己 況乎你們…….

-----------------------------------------------------
[一年了 你還是這樣] 原來 在媽眼裡 我還是如此差勁

[你現在這樣請 就是擺明要休學了嘛 你是打算一直請到超過天數

自動被退學吧] 雖然我累了 厭煩了

但對於休學 我並沒有摻雜馬虎的態度

[你有沒有想過 你若再休 會變成和那位看起來怪怪的阿姨一樣?]

不 我不曾想過 因為我相信天父不會棄我於不顧

[要休 你自己去辦 我哪這麼多時間搞這些]

我真是個大茶包……

------------------------------------------------------
太混亂了 我瘦下來了 今日是能到校的

但…… 為什麼……?

墮落讓我著迷了?

我看自己是差勁的 貪圖享受的……

如今 又破戒了 明日又去不了了

明日10/03 或許再重新開始吧

反覆這個“重新” 已是第幾次了?

而我總是 不斷的 賦予每個日期.數字不同的意義 尋找莫名的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