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很沉很重,因為自己的無能為力,因為自己選擇介入。但我並不後悔,因此我看見了更多人的需要,因此我感受到了毎個人的空虛,所以,該是我站立起來的時候,該是我來到祂的面前倚靠祂的力量,來給予我全部所擁有的。

我從不曉得朋友竟是如此重要,我從不知道我會如此重視朋友。

不要因為我們會擔心,而選擇自己承擔。當你願意分享你的重擔和壓力,即使我們的擔心少不了,但卻也多一份溫暖和被需要被肯定的感受。

不要說對不起,因為我們是朋友。

不要說自己在無理取鬧,因為毎個人都會軟弱。

不要說你讓我們失望,我們只是希望你健康開心。

不要說自己不會也不能倒,因為再怎麼樣我們都為你撐著。

不要說自己的命是撿來的,如此就輕視了我們對你的這份情誼。

不要再不為著自己而賣命,因為說好了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屬於大家的一輩子。

打勾勾,是承諾---不要衝過頭,而忘記了、、、

甜蜜的羈絆---屬於我們四人的相遇、情誼、甚至包括了每個人的故事,彼此的體貼、包容、支持、扶助、擔心、付出、、、---我想寫下來,記下這屬於我們一輩子共同的故事!所以,一但有人缺席,這個故事就宣告瓦解。有人想當害群之馬嗎?哈!

我可以天真的認為,我們之間不會有謊言,不會有隱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