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情緒暴低...

下午又暴食了 但在暴食之前 我做了簡短的禱告

[求耶穌讓我事後不要有過重的罪惡感和恐懼 求耶酥讓我的身材不要馬上變形 求耶穌給予我勇氣能到學校 幫助我克制那克制不住的慾望 讓我保有理性]

暴食之前 我還是很怕 即將面臨的學校 和自己

又猶疑了好陣子 我不斷告誡自己 暴了還是得去學校 後果自己承擔

暴實之利弊 不斷反覆思想於腦海中 但最終我還是屈服於慾望之下

相較於以往 還是有懊悔 罪惡感 與不諒 但思想上不再是極度負面

我不斷讓自己能接受 暴一次不會馬上復胖 還是可以出門的

我試著讓自己渴慕看見自己的跨越 回想這些天的學校生活

這個月發生夠多事了 我也必須複診向醫師分享這些日子的近況

我也想讓醫師看見我的進步與跨越

其實 想逃的念頭 還是有的

可是 相較逃跑 有種莫名的感受 讓我更想去學校

可能 學校讓我很開心 可能 我不想再沉浸於負面情緒中




頭一遭 真的是頭一次

暴食之後的自己 在無旁人逼迫之下 自己願意到學校 自己願意打扮出門

準備之時 我讓自己相信這和以往到校沒什麼不同 只是會比較不怕冷而已

是的 我跨出去了!!

不僅僅是跨出了家門 更跨出了心中那塊龐然的石頭

真的.........

感謝主!!

雖然 還是覺得自己又有了缺陷 信心又少了一些

但至少 我知道我跨出去了!!




喜歡班上的心情沒變

但卻因為某人 因為暴食 因為幾通陌生人的來電 情緒又低落了

我搞不懂某人的朋友在搞什麼麼 搞不懂某人朋友的女朋友又是怎麼回事...

自己還真是無辜受害 莫名其妙被捲進這複雜的世界...




凌晨和御語即時通到將近三點

聊了很多

我們都喜歡看書 但所涉獵的書籍卻是南轅北轍

御語真是個用功且樂觀的孩子

對自己的未來滿有抱負與理想

愈來愈覺得這個班真的很特別^^





這天的一切 讓我充滿感激 對主

甚至某人帶給我的傷痛 與欺騙 我也要獻上感謝

因此 我明白了他並不適合我 因此 我才能再將眼目放在祢身上

在我最無力 最軟弱之時

是祢 讓我重見光明!!

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