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收起我的情感讓我的血水停止呼吸愛情

我願意放下自己的需要單單的付上代價

我願意奉獻自己的生命單單學習十字架上的道路

我願意不在意自己所受的單單學習奉獻犧牲的愛

代禱是我唯一能做的 也是我力量的源頭

唯有耶穌是我信靠的力量 但願我只單單愛祂

感情的道路狹窄 唯有尋求耶穌良人 盛卻寬廣

春天的季節是玫瑰花園的望風嗎?

或是主祢為祢我預備的喜樂園呢?

如果祢願意拿走我對他的情感

讓我專一愛祢 我想 我所選擇的是更寬廣的道路

我雖如此說 我卻是不知道 還乞求祢幫助我教導我

教導我如何愛祢 如何愛人 如何活出祢所造榮耀盼望的自己

主啊 如今求祢收起我的情感 當作是獻給祢的禮物

藏在祢所獨創設計的珠寶盒裡 不到時間求祢 不要拿出來

因為我知道祢會珍重 珍惜 疼惜 愛護 我知道祢愛我

這就夠了

那麼 主啊 讓我安享在祢的懷抱中吧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