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複雜,我喜歡簡單。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曾深入一個團體的原因之一,團體的生活總避免不了複雜,人是有情感、是會思考的動物,人本身就是一個複雜;如同看似平靜的水面上,卻潛藏著危機。

這們課大概是人生必修的,因此讓我遇見了你們,讓我很在乎很在乎你們,情緒時常隨著你們而起伏波動,所以我更不能忘了吃藥,我更要學習管理自己的情緒。

和我一樣想很多的御語,責任感過重的大安,沉穩內斂的阿諺,我喜歡毫不掩飾的你們,即使會帶來複雜,即使會有衝突,但我喜歡你們原本的樣子。

發生的每件令我們不諒解彼此、讓彼此感到不舒服的事,是在考驗我們的情誼,試煉彼此的真誠。





你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