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晚上

霖的一席話 讓我的淚水不斷流下

我受不了克制不住狂吃的自己

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三天後開學的時刻

為什麼兩年了 我依然在相同的圈子中打轉

悔恨 恐懼 害怕 不諒解 化成淚水 痛哭



膽小 懦弱的自己 為了逃躲他人的言語 自己的控告

輕生的念頭再度盤據在腦海裡 很強烈 很強烈...

拿了把水果刀 放進袋子 立即出門

很疲憊 但思慮依然清晰 晃到了無人的暗巷

腦子裡不斷演練

該如何將所有的對自己的氣憤化作刀刃插進腹部的力道

甚至以袋子 機車椅墊 做實驗 用力刺下去

漫步在暗巷中 不斷告誡自己 喃喃念著

[快點 快點 快點 ......]

[來不及了 來不及了 來不及了...]

[一下就過了 一下就過了 一下就過了...]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不時著以手勢比劃著來此的目的

把弄著刀刃 想著剖腹血流的自己 很爽快

但怕痛的疑慮 讓我遲遲不敢下手

與恐懼僵持了一小時半 最終還是屈服在恐懼之下



落魄的回到家中 看見霖對我的不聞不問 講著電話

心中燃起了莫名的憤怒

我知道我們並不屬於彼此 情緒也沒有義務受到牽連

但這莫名的感受 竟是如此強烈

記不住教訓 我又開始亂吃

又開始想著 該如何對自己做最後的制裁

拿了殺蟲劑 免洗杯

在杯中噴入液態殺蟲劑

已準備就緒 就等著適當的時機 沒人的時候

上網查了關於此的資料 甚至問了某些人[喝殺蟲劑會怎樣?]

又開始喃喃念著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至今 我依然不明瞭為何突然其來的感受到一線的希望

讓我願意迎接明日的早晨

不完全是恐懼 而是對自己一絲絲的期望



雖然很些難接受 與自己的計畫不同

但 也慶幸 我能有勇氣再爬起來面對 我該面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