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許多有關乎暴食的網誌與文章

原來許多人和我一樣 總是和食物抗戰

而這場戰爭 絕非僅憑意志力即可勝的

唉......

三週內 暴了六次了




每當觸動了暴食警鈴 總是感到很空虛的時候

需要人陪的時候 但又同時渴望獨處

此時的空虛 讓我感到矛盾 不安

獨處 只是不想讓他人感受到我正在壓抑食慾

我害怕他人看見貪吃 墮落的自己

一但觸動警鈴 我總是設法抑制鈴響

灌下水600c.c. 水果 青菜 吃到漲

已經不再感到飢餓了

但那些禁品 依然讓我食慾大振

此時 甚至會衝出門跑步 這是最好不過的了

但 又會替自己找藉口 放縱自己 安慰自己

當下是享受的

即便是腰已挺不直 肚子撐到想吐了

我依然將食物不斷的往嘴裡送

緊接著 就是滿滿的罪惡 和不安

想著 隔天該如何惡整自己 該如何讓自己累垮




這樣的循環 上個月 五次了

人家說事不過三

我受不了了 到底還要反覆多久

掙扎 >> 在罪中享受 >> 控告 >> 過度運動 >> 禁食 >> 再循環

誰能制止的了我...

兩年多了... 我依然想憑一己之力...





昨晚 又破了

自教會回家途中 莫名的空虛充斥著

讓我恐懼 害怕

當下 有種欲望 想隨便抓個人來陪我

但 又想將錢包裡的錢掏空 買食物

理性暫時勝過了情緒

我回家 灌水 吃水果 青菜 睡覺

最終 我還是輸了...

懶的跑步 取而代之的是 暴食

9/3了

要開學了 該怎麼辦...

不敢出門 也不想出門了

怎麼自己一直在繞著同樣的圈子

想就此自我放逐

但 似乎現在也達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