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開學

感謝主 至馬偕複診 雖然過號 雖然下大雨 但也幾乎沒讓我有等待的時間

果然 我還是在自己嚇自己  果然 我依然受己所思而挾制

害怕到想逃 恐懼到睡不著 瀕臨崩潰點





看診結束 時間較我預期的充裕許多

卻 也不想這麼早到校

緊張到 肚子又開始絞痛...

在校園書房消磨時間





頓時增加的人數 陌生的臉孔 和以往為大的教室 映入眼簾

百般的厭惡和恐懼 或許已足以能夠形容我當下的感受了吧

也並非沒有熟識的人 但是真的熟識嗎? 連我都搞不清楚了

新的學期 新的環境 總一再的勾起這令人作嘔的記憶





另外 竟然沒頒發獎學金耶 害我白期待一場...

還有 氣氛怪怪的... 希望不是因為我...

新的導師  我會為你祈禱的

















主啊 我不會讀書 我也不會傳福音



但 唯有祢 我凡事都可行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在祢 不可能的都要變為可能



那倚靠耶和華的 必重新得力 如鷹展翅上騰


















我慶幸我比別人更軟弱



        我慶幸我比別人更膽怯



   如此  我才能來擁有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