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上午 冒著大雨 跑了兩個小時半

為了懲處前些天的放肆 為了開學的到來

全身溼透了 腳已經麻了 卻讓我很爽快



回到家中 已全身無力 甚至腳踝好像怪怪的痛

不過 情緒卻很舒暢



下午 蹓狗

Do Do 一定又越過了她狗的地盤

致使兩方互猛吠

這樣還不打緊 連隔壁令我們敬而遠之的母狗也跑來摻一腳

三隻叫囂到街頭巷弄的人都不敢靠近

而我卻不知死活的靠近戰場 硬將Do Do拉過來

狠狠的被咬了一口... 還流血了><

使出最後一招 霖和我喊著Pi Do 往另一頭跑去

兩隻 好在也識相的跟過來 遠離戰場...

真是又驚又險的蹓狗記...= =



晚上 和霖去西門町

買了我期待已久的髮簪

並請店員教我怎麼使用

來回進店裡三次了... 店員教我也不下十次了...

才終於抓到點訣竅...= =

總之 盼望自己能熟練的那天會來臨



之後 霖和學長赴約

而我 又被某人放鴿子...











這天 收到了一封再度擾亂我心情的簡訊

[妳要不要做我的女朋友]

我承認 我一直都很欣賞他

但 我還沒回答...

因為種種因素

因為耶穌 因為自己 ...





有股衝動 想讓每個人都明白

我就是這麼輕浮 就是這麼隨便

無可救藥的輕浮隨便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