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 我不曉得對你而言 我到底是什麼

即便你說過 什麼也不能給我     

但當下 我仍甘之如飴 甚至是現在 我仍然想再作一次夢

細想 我也只不過就是可以配合你的時間 配合你的情緒 剛好出現在你生命裡的一個人

或許 可以適時的滿足了你的空虛 你的孤獨

然而     果真患難見真情

我想 並不是你不認真   

而是 我太高估自己了...

若你無法實踐你的承諾     請讓我明白

若你真不想理我 也請讓我知道







 我永遠也只是擔任那鋒芒的刀刃

即便是再多的情感經驗裡    甚至看似多麼美好的關係中
 
若沒有再耶穌裡找到真正的安全感     以及真正的自信

情感裡 我的軟弱鋒芒畢露

渴望一個人的依偎 一個人的擁抱

虛榮心 唆使了女人的犯賤







耶穌 這樣的我 如何能討祢喜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