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造型 換個心情

頂著這頭捲毛 已經第三天了= =

也終於熬到水禁解除...



話說...心情挺high的

但隨著外界的評論 起起伏伏...

[你和美霖變的好像喔!!] so 我變老了><

[我想不會有人在說你是國中生了] 很好!! 我真的變老了><

[這根本是大學生的樣子嘛!你自稱為20歲也不見怪!!]

啊~~~~~~~~我看起來已經不像小孩了><

另方面......

[你燙起來好可愛喔!!] 哈!!真的嗎!?

[這樣很好看!絕對比你直髮好看!不然花錢花假的喔] 是比較有型啦...

[有生氣多了!!] 嗯...或許吧...



好吧!! 我必須承認是成熟了不少= =

說難聽點 唉 我變老了!!我變老了!! 成了十足的老人><

評評理吧...大家......

但有條件的...只接受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