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

久仰了"角落"這幅畫 今天可終於親眼見識了

很有意境 再搭配上那樣的字辭 更有感覺了

"我驚訝 在小小的籠子裡 居然有這麼美的事物

瞬間 我看不見學校 道路 以及跳起來的那個人"




這麼一個人如是說

" 因為 ~ 當時在妳旁邊的東西    都很美

我第一眼看到妳    就覺得妳很特別

不過真的相處下來    真的被妳吸引的很慘....

就是在班上有的時候妳剛進教室的時候   或是放學我在交通隊   妳離開的時候



天上的聖父    我想向你禱告

我希望 你能賜給我勇氣 智慧

 勇氣    是用來對心儀許久的女孩子    說出告白的悸動

智慧     是讓我能清楚的整理心中的想法     不至於用滿滿的熱情 嚇到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女孩子

這女孩 是我所見過    最特別的一個女孩子

他很善良   很純真    很可愛

如果我真能得到這樣子的女孩    我定會好好的照顧他

或許    我也不是非常成熟穩重

但是寂寞時 我會陪伴她    疑惑時 我會給他實話   好朋友來時 我會陪她開心   大難來臨時 我會緊握他的雙手 
 
可能   彼此離夢想都還有一大段距離

但我會互相扶持    缺少動力時    我會拉者他的手     一步一步的向前行

不能出門時    我會告訴他    我懂     請以家人為重

聖父   我希望    我能有這份榮幸 

請你將這份心意     傳達給這位女孩    並且賜與我勇氣和智慧

 聖父 可以嗎?

奉耶穌基督之名    阿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