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   返校日

導師竟然要換人了@@

連通知一聲也不通知一聲 真令人難過...

聽說我變瘦了 聽說我變健康了

哈哈哈 我真開心    ~( ̄▽ ̄)~( ̄▽ ̄)~爽到不行~

但話又說回來 150天了耶...

耶穌啊 作我的靠山吧~~~

沒有祢   我真的不行阿~~~







和御語.屹飛.左高輔散會後   

原來   少了一個掰掰    我會這樣難過...








多次婉拒撘便車 但終究逃不了...

喇咧喇咧 坐在公園餵蚊子=             =

發現 愈來愈心浮氣噪了...

原來 我也可以誠實

其實 我不喜歡人家受傷的    

其實 我討厭別人失望

至少 我該慶幸我學聰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