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我又沒有去學校了!!!!!!!!!

 
還好我乖乖先看了牙醫...(寶寶堅持陪我先看完牙醫,嗯...真是了解我。)

 

 


這幾天看了"你是做夢大師",


因此,我正著手在進行孵夢的實驗,


兩天下來,都有作夢,


不過,一醒來就只記得零星的片段,


更別提想要從中找出些解答、提示的釋夢了...





 


 
06/12  

下雨天的晚上,寶寶去買晚餐,

我打著網誌,正覺得寶寶大概是晃到書店忘了時間的時候,
 
"嗶嗶嗶"響了,門開了,寶寶亮出了我一直在圖書館裡找不到的雜誌,

雖然寶寶嘴裡說著:"跑了好幾家的7,壁貼都沒有了,才順便買了這本雜誌。"

不過,寶寶意外的驚喜和貼心讓我霎時感動的忘了要說些什麼(≧m≦)

不知道現在說還來不來的及呢?  

想告訴你:「我好感動,謝謝你。(不過你說過不要說謝謝,那我改成)『***,**。』」 





日常生活中,在人與人之間都會有些行為、有些互動感動著彼此,

即使是微不足道的小小事情,其中的感動卻是無可置否的存在,

但當如此的互動頻繁了、習慣了,是否這種令人甜在心頭的fu會相對減少?

比如:對我的付出是無條件的、與我每天相處的我的家人...

藉此,我警醒自己:

在生活中的每個大大小小的貼心與感動,都當好好的珍惜並且細細品嘗,


不要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將其視為理所當然。





 


06/09

和寶寶還有寶寶的朋友蘿蔔到輔大去吃傳聞中的"輔大冰淇淋"

一學年要讀完了,輔大出了名的冰淇淋究竟在偌大的校園裡的哪個角落我都不曉得,更別提嚐它一口了...

然而在這天抵達了校園之後,撥了聽電話給同學問該怎麼走,沿途中也一路問了好幾個人,

終於在打烊前的最後幾分鐘,我們趕到了。( ̄▽ ̄)。o0○ 

 

then...

....................................

....................................

....................................

....................................

....................................

....................................

....................................

....................................

....................................

yummy!!!!!!!!!!!!!!!!!!!!!!

果然名不虛傳,綿綿細細的口感,入口即化,不膩嘴,搭配脆脆的甜筒,簡直有無法形容的超滿足感。(@⌒ο⌒@)b

這天也是個raining day,在我們之後,又陸續來了五到六個人來排隊買冰淇淋,

Oh~ God!!  這是人間美味!!!! ヾ(^∇^*)(*^∇^)ノ

在這之後吃的冰淇淋都不足為奇了...∑(=゚ω゚=;)




















來個近況摘要吧:

最近的作息比起先前都要早上七八點才就寢的狀況好多了,

眼睛再去複診的情況,醫師也說明亮了許多,

不過...,

在經期結束後的幾天,又出現了少許出血的現象...

身上也莫名起了蕁麻疹...

經過媽的初步判斷,大概是冰的冷的吃太多...

在我下了短暫的決心,試試不喝冰的飲料,結果症狀減輕了許多@@

但是...

好難堅持...。゜゜(´□ˋ。)°゜。

不得不說,我的意志力真是........

堅強......






然而,我的人生、我的生活究竟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許多事情令我力不從心,或者該說沒有心,談何力呢?

我思索著,現在的我該做些什麼?

思索著,到底我缺乏了什麼?

是不是糜爛的生活已讓我喪失了繼續向前的動力?

是不是我已經貫於了如此的生活模式?

或許,


不是科系的問題, 

是我出的問題比較大吧。










想孵夢,也想釋夢。


該看書了。


"加油"這個詞對我好像沒啥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