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期末考完的那一剎那,真的有種爽到快翻天,鬆到快攤地的無比快感。

這次期末考的準備相當匆促,尤其在最後一天一次來個兩科大轟炸...

只能說措手不及的感覺幾乎讓我怒吼飆淚。



轉眼間,暑假的假期不知不覺已經被我用掉一週了。

除了例行的吃喝拉撒睡,外加FB之外,也是有些有意義的事情低。



06/26 難得的大晴天,我們在新竹六福村。(當月壽星還免費呢~ヾ(=^▽^=)ノ)

不過太陽公公綻放它的魅力絲毫不手軟,艷陽高照下使的我心神不寧的...

塗了防曬,又擦了粉餅,就怕悶熱的天,流了汗會把防曬都洗光光。・゚゚・(≧д≦)・゚゚・。

我們玩的第一關是"蘇丹王大冒險",涼涼的冷氣,光是排個隊伍都不嫌煩了。就快輪到我們的時候呢,好死不死的列車竟然發生故障了...=   =

大好的天,又是週末,每個遊樂設施至少都得排上半個小時...

幾個小時下來,我們總共也只玩了"西部瘋狂列車"."急流泛舟"."大海怪"



連野生動物園區的導覽車也是大排長龍,最後我們也就步行去看了"大嘴鳥"."白老虎"

 


回程前去吃了雞肉超Q超嫩的"新橋"燒肉,以及不怎麼有人情味的湖口老街,不過賣自製豆類的老闆很nice。








還有還有呀,大寶幫我設計的安全帽唷~!!!o(*^▽^*)o~♪



正式開啟了我要學騎機車的序幕。♪(* ̄ー ̄)v




















看到霖最近的事情,實覺得感情無常。

不過也確實,戀愛是談愛的,不是談理的。

感覺說來就來,說變就變。

寶寶也告訴我: 把握當下,珍惜此刻就在你身邊的。


 








話說我該去看牙醫了,該來認真正視我暑假原本的計畫了。

1.列讀書清單。

2.將牙齒整理好。

3.讀英文雜誌。

4.調整作息。

5.學騎機車。


給自己加點油,用力催下馬力吧!!!!┗(  ̄◇ ̄)乂( ̄皿 ̄ )b

I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