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像是看不到天亮,我就不敢睡似的...

好在太陽公公現在比較早起了。



 


沒想到點眼藥水,眼睛會這麼刺痛...+_+

不過很開心眼睛沒有再養養了。

雖然,我很不聽話,又戴了隱形眼睛...

眼睛整個很疲倦...








已經想不起來上一次看牙醫痛到哭哭是什麼時候了...

醫生說已經抽掉神經的那顆怎麼還會痛,

一直拿鑽子鑽,鑽...鑽...鑽...鑽...

一面問我這邊會痛嗎...

我拼了命的點頭想傳達  "e04!!! 我真的很痛!! 不要再鑽了!!!!"

我很有風度,沒有叫,但是我哭了...(´⌒`。q)
 








今天,很難得一起床就來用功一下。

讀完了,雖然讀到最後有點精神不濟,

不過,完成了一件該做的事情,真的有種說不出的爽快。

這種感覺也不是第一次了,

想想,其實做一件事情沒有這麼困難,

做了,就沒有想與不想的問題,

只是在一開始,一個念頭:要做與不做的問題。

 
 











現在,整個人很疲憊...

眼睛很酸,

頭痛到要吃止痛藥才可以躺一下稍作休息,

我想,大概是看牙醫痛到神經太緊繃,一下消耗掉太多熱量;

我想,大概是戴隱形眼鏡又穿了高跟鞋;

也可能是背了不輕的包包。

所以,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