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事情都攤在陽光底下的時候,

不由自主的,連我都開始懷疑善意的謊言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我想,不論是善意或惡意,謊言終究還是謊言。

一旦揭穿後,一開始的出發點對當事人而言似乎都不再重要了。

換做我來說,也無可至否吧。
























一個夢境,將記憶掀起。


肚子又有點小絞痛,皮膚莫名過敏癢癢癢,不太舒服...


期末將至,該看點書了。


但是...





想看的書為什麼都得等呢?

甚至,還找不到...





大概,該先看的書,我還沒看吧。




















小備忘:

06/09 去學輔中心做了性向測驗,待下週五結果出來。

06/11 與人哲老師約談科系問題,老師給了令我意想不到的建議。@@

難得週五到校,下課後去看了"刺客公敵",笑點都頗不錯,很輕鬆愉悅的一部片,尤其女主角很可愛,雖然結局稍顯馬虎,有些細節沒有交代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