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翹掉才品後 幾乎沒有平靜的一刻...

良心譴責 卻電話不敢打 也不敢接

徹底的落跑計策也擬定了

我知道 自己又使人失望了

我知道 原來自己依舊軟弱

也依然 36計走為上策...

幾乎已經放棄到 乾脆走一步算一步吧

完全不敢面對 他人對我的失望

每個人 每個人 都是為我好   

卻 我絲毫不領情...

即便 此刻   我明白你沒有放棄我

但 也僅止於明白 我沒有接受



9/10

折疼在一通電話下終止了

這通 我猙獰著 面部扭曲 接過電話

無比的輕鬆 取代了那令人心神不寧的恐懼

佳玉姊   或許你可能不知道你的來電 對我而言的意義

但 這通電話 真的是我的救命丹 強心劑啊~~

最多的讚美和感謝 耶穌 我不知該如何表達了 >"<

即便 我仍然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詩怡姊和漢光哥...

但 我深相信 憂慮和恐懼 絕非自你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