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蹈覆轍...不斷...

感到很累
 卻又覺得可笑

多少人比我還苦
 我竟還如此不知福

但這情緒卻真實的令我無法一再逃避

只剩半年
即將學測 而休學兩年沒再碰書的我

對書本只感到陌生和害怕
 無一刻我不掛慮此事但卻毫無行動力

焦慮到  
又開始吃藥    什麼事也不想做

我總是期待明天明天會更好
 但沒有 我總是體貼自己...

暑假立志的目標
  至今已將近一個月過去了

我依然在食物上尋找慰藉
  生活毫無秩律可言

面對家中有老年人行動不便
  得隨時待命阿嬤的需要

每一天每一天
 我都為此禱告  為自己的課業   節制等...





我好軟弱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好害怕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方才又得知
  媽媽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工作再度被迫辭職

媽媽的來電  
隱約聽見媽媽哽咽的聲音

 我無法給媽媽所需要的鼓勵 

反致
這更感無力的疲乏 讓我幾近要崩潰...

救救我
...

不要再來一次了
...



















一個男人的電話    遲來的道歉

而傷害已造成    這遲來的意義意味著什麼...

男人    現實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