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才品行前的幾個小時,我還在與那該死的漫畫為舞,還在猶豫到底該不該去,而自己、、、為什麼猶豫?為什麼不想去?
 

自帶回小黑後,原本已有些上了軌的生活再度被打亂,作息、飲食、情緒、、、,再一次陷入恐慌之中,控制不住食慾,我在逃、在逃,逃離那我已為我可以逃離的地方。
 

一切似乎都失了控,幾天下來,唯一做對的事:只有照顧阿嬤和狗而已,以及偶爾的靈修。亂七八糟的飲食、亂七八糟的作息、擺濫的課業、、、已搞的我措手不及。與我計畫中面對才品的到來,已完全失了態,這個時候,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我沒有去了,我逃掉了,打算編個謊虎巄過去,但我想讓自己好過一些,誠實以告:「我不想去。」
 

大學生了,依然一點長進也沒有,不負責任、逃避、只體貼自己、、、,其實,一點問題也沒有,只不過,就任性、自私、、、這是我。多少人給我幫助,但此刻的我又跌倒了,似乎,我沒有站穩的一天、、、一直跌、一直摔,我讓多少人失望了、、、
 

依然,我固執己見,春燕姊在話筒另一頭的嘆息,狠很的敲了我一擊,掛上電話後,我了解自己是多麼差勁、多麼的幼稚,唉,算了吧,我就是這樣子,睡起來或許會一些吧、、、





 
電話該來的,我依然逃不掉,漢光哥的當頭棒喝,使我潸然淚下:我的人生原本可以很順的,但因為我沒有勇氣,總是,我屈服於恐懼之下,又或者,我有勇氣,只不過走錯了路。我可以上好的大學,我也上了不錯的高中,但如今我到了現在的學校;我可以有好的愛情,但第一次、、、第二次、、、
 

錯過了早上的專車,漢光哥告訴我,我得自己負責。正要出發之際,媽大發雷霆,不准我自己一個人去,破罵這是什麼教會、什麼輔導,揚言若我去了,她就不去教會了:「怎麼都生這種孩子,每次都這樣,你還要再來一次嗎?好啊!你去啊!發生了什麼事就不要來怪我、、、」只能明早出發。
 

是啊,我總是臨陣脫逃,如此不負責任,抗壓性低到一個可笑的境界、、、連我都對自己搖頭嘆息了,誰還拿我有辦法,誰還敢將重責大任交給我,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什麼都沒有,只是任性而已,還要大家苦口婆心的,電話這裡打那裡打,大學生了耶,比一個國中生還不如!難道不麻煩到別人,我就不甘心嗎、、、
 

我想,什麼都別想了,管它有多胖,管它有多糟,管它誰受不受得了我,算了!去,就對了。





會有好轉的

是不是

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