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休學機率 霖不予置評

[你待在家太幸福了]

喔...是啊... 真是諷刺的字眼...

但我又何嘗不渴望正常人的學校生活呢

學校... 我很討厭學校

那樣的環境 那樣的人群 那樣的規律 如此長的時間

對我而言 這排斥學校的恐懼

有時真是既莫名 又無解

或許 我的學習態度已不如從前 至今已跟不上了

又或許 與同學們的陌生 使我不知所措

或者 我再糜爛中已醉的不省人事......

---------------------------------------------
若提升至100% 的機率

是否 在大家眼裡 我已無可救藥 前途渺茫 自甘墮落?

是否 我能對得起週遭關心我的人......?

家境 是允許我讀書的 但若選擇放棄

那麼那些家境不允許孩童讀書的人怎麼辦

我是如此的幸福

要論遭遇 較他人而言 我幸運太多太多了

談何資格說痛苦 根本是身在福中 不知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