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種感動

若我回學校 並且拚第一次段考

這對許多人而言會是個很好的見證

我渴望將福音擴大

不是為了自己 乃是那些未信主的人

我是如何走過來的 發現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走出痛苦 因信得救

這些的這些 如此難能可貴

同時也提醒著我: 每個人都需要祂!!

當我們的生命中缺了祂一席 我無法想像

我們到底能為了什麼而活

或許就連自己也無法清楚明白 [我的內心好空虛…]

如此的煎熬 我不想看到 祂也於心不忍

所以 耶穌說: [要使萬名作我的門徒!!]

那麼 段考 我得拚了 是否…?

------------------------------------------
為著此感動 極度不安 其中又摻雜了些許的新鮮

[判段考] 多麼眩人眼目

可以藉此傳更大的福音 跟上課業 堅固信心……

可是 進度又來了 好討厭 好害怕這種感覺

我喜歡吸收新知 但我厭惡這樣的讀書

還是墮落的生活更吸引我?

想到此 只覺得自己好爛 好糟………

為了神 我該去克服萬難 可是………………

……怎麼又有可是? 又有理由了?

不斷 不斷徘徊於如此的苦思中

漸漸的 又纏繞起[我不想去學校了…]

到此 我已無心於任何事上

對自己 又是氣憤 又是失望

[不去學校]… 搞什麼 又繞回原點了 快崩潰了

一而再 再而三 同樣的問題 相同的掙扎 不斷上演

同樣的戲碼 夠了 我受夠了 我累了 膩了

不想再與任何人討論 你們與我都已厭煩了的話題

摸不著頭緒 抓不著要領 ………於此之際……

--------------------------------------------
曜陽突然密我 要給我一首歌’’揮著翅膀的女孩’’

藉著話筒傳來熟悉的旋律

望著銀幕 雅致的畫面 與扣人心弦的詞句

恍然間 眼眶泛紅

我感謝神 原來 祢時時看顧我的需要

原來 祢一直都在這裡

原來 祢是這樣的看重我

藉著弟兄傳達祢要對我說的話

天父 I love you!!

在我極度惶恐與不安時 主 原來祢確實都知道

天父 此時 我有極大的安慰與幸福洋溢在我心

這樣的感謝 讓我曉得 神 祢是愛我的

且 我要把如此的福音傳給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