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好醜



我開始害怕遇見認識的人:[你變胖了喔]

走在路上 我開始低著頭 不敢看人 也希望沒人看得到我

我開始閃避同年齡的人群

我開始不再打扮自己

我開始討厭鏡子

我開始討厭照相




我已經在放肆了

恣肆的亂吃 不運動 作息顛倒

自己怎麼又這樣了

為什麼同樣的圈子 我永遠轉不出來

自己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對自身的價值經竟全取決於外貌?!

胖了 醜了 害怕的事也相對加增

而偏偏自己就是這麼的不自愛

明知故犯 不! 是累犯

甚至為此一再的向學校請假



然後 已經這樣了...就讓它這樣吧...

擺爛 沉淪 墮落 ......



看看! 四肢健全的 搞什麼悲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