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她可以做那麼多的事情,而我卻顯得無能;

為什麼她能夠有好的人際關係,而我卻什麼也不敢表示;

為什麼在人群中她能夠如此自然,而我總是不知該說些什麼;

她有著leader的風範,怎麼我已經沒有了;

她主動積極且樂觀,怎麼恰恰與我相反;

她的談吐有內容不空洞,我卻總是空白拍;

她很漂亮,我好醜;

她很瘦,我好肥;

我想像她一樣的勤奮;

我想像她的一樣的聰明機警

我缺乏所謂的能者多勞;

在她面前,我懂的東西從來沒比她多;

我沒能多讀些書,我沒能多充實自己;

我能做的事少之又少,卻令我感到沉重;

我希望能像她一樣幫忙很多的事情,但我沒能力、沒時間觀念、沒抗壓性;

她、、、、、、好厲害、、、」



一個女孩,總是這麼對我說著



我感到、、、





































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