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失態”事件起 混亂的飲食沒有停止 運動不超過一週 近日幾乎日夜顛倒 空閒時間不是製作DM 就是看書 許久沒沉澱心情了

12/2 週日的排戲還算順利 但現在的自己我懷疑有資格擔任此角色嗎…

12/3 週一再度請假

12/4 週二對於DM一事 自信心遭受打擊 同時也感到自己內心的醜陋

12/5 週三諮詢 談及自覺做人失敗

12/6

am5:00就寢 am7:00就被挖起來蹓狗 之後洗澡 隨即幫霖排稿作文 接著一面午餐 一面看著新聞 直覺搞笑 這個社會果真病了! 看新聞好似在看連續劇耶! 接著補眠去

清醒後 再度被DM上身 到校已曠課一節了 開學至今已經缺課45節了…好自為之… 上課前五分鐘才得知要抽考數學…六題對三題……

最近的自己在做什麼呢? 猛吃 睡覺 偶爾的家事 以及DM 而對於聖誕節到來令我焦慮 校慶讓我感到無力 且跨年將近 更驚覺三年了 三年的時間 我還沒完全走出來…..然後又惹了多少的麻煩… 再論及寒假 並不讓我感到興奮期待 反而有些的害怕與緊張 要面對許久不見的親戚 大概又得被拿來做比較 要面對種種的食物 要面對完全放肆的自己? 更要緊是 假期的結束 就是開學的到來了…每年這種時刻都令我難受

假期來臨之前 還有段考 誓言這次的段考要腳踏實地的每天進度 事實證明 我失言了… 大概又得臨時抱耶穌腳了吧 但願不要再拖到最後一刻……





結論 我發現


















































我好不喜歡自己………

我怎麼可以這麼討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