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得知 米格魯媽媽的米格魯小乖走丟了...><

米格魯媽媽好傷心 好傷心 

淚流滿面 平日滿臉的笑容已不再見

這讓我憶起 去年Pi Pi走失的事件...

四天 看似短暫的四天

度日如年 一刻都不敢閒下來

否則 悲傷 淚水 隨即襲捲而至

發傳單 po網路 上山下山到處張貼 喊叫 詢問

一絲絲的希望 我都要緊緊抓著

米格魯媽媽  但願我們能為你做些什麼...

走失地點:華中河濱公園

特徵:胖胖的 毛色為黑白混雜 耳朵為黑色










昨日的複診  等了近三個鍾頭

有冷又餓...><

醫師和護士真的很辛苦 

面對開學 醫師要我放輕鬆

我坦承 我很緊張 

補習 預習 複習 衝刺班 ... 我不斷盤算計畫著

以致失眠...  

我只是擔心 若現在不有個心理準備 

我害怕又會跌倒...

醫師請媽媽 在我衝過頭時 能拉我一把

哈哈哈...

狀況好很多了 至少目前是這樣

下次複診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