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

到教會時 已經是小組時間了...= =



下午 不知不覺吃了五碗冬粉...
接著 小歇




今晚又懶的運動了

給自己藉口 因為天色太晚了

但即便是天色已晚 還是得蹓狗

正要到家之時 在巷角 要把Do鍊起來時

才發現Do一溜煙的跑掉了...

正要過去追 發現已不見狗影...= =

漫步在巷弄中 等待Do自己跑出來

但 卻沒有

呼喚了幾聲Do Do 以往Do至少都會露個臉 讓我安心

但 這次卻沒有...

開始覺得事態不對 想起Pi走失的時候 愈感不安

我一點也不想再經歷一次那樣的煎熬

照著原路回頭 一路上狂喊Do Do

到原點了 還是沒有...

又再走一次 同樣的喊叫 更細細傾聽有無狗吠聲

聽到了某戶人家傳來了陣陣的狗的噫噫聲

我停住腳步 即使門口有人 我依然頗尷尬的往裡頭瞧去

一路上都沒見著狗影奔過來 不斷禱告

想想 會不會很聰明的已在家門口等了

到了大門口 依然不見狗影

打算再回頭繼續找之時 一路上跟著我的Pi卻駐在大門前不肯跟來

有種很蠢的想法: 該不會Pi知道Do已經先上去了...?

但 立即又覺得Do哪這哪聰明 抹殺掉這個愚蠢的猜測

Pi怎麼喊也喊不動 別無他法

只好硬著頭皮 等著挨罵的按電鈴 請媽媽幫忙

對講機中 我[Do Do回去了沒...?]

說實在的 當下 我真的很害怕被家裡砲轟

但回我的卻是......

媽[回來啦 已經回來了]

我整個傻眼...

一陣歡喜雀躍 但隨之而來的竟是滿滿的疑問

得知 Do在不短的時間之前 就已經自己先上來了

我想我找你的時間 真的不短

聽說Do自己先上來後 就趴在家門口

Mi知道了 便過去迎接

馨看見Mi過去 才知道Do自己先回來了 便開了門讓牠進來...

真是萬萬想不到Do這麼聰明...

我太低估牠了...= =

簡而言之 又是一場驚險的蹓狗記




接著 帶Pi到長青

回家後 又暴食了...

隔天就要正式上課了

想著 該如何惡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