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等待... 等待...

魂不守舍的自己 真討厭...











手機接收到了一封訊息

[請代禱>>韓國23位肢體在阿富汗 為福音的緣故被抓獲

塔利班聲稱今晚十點 將其中十八位姊妹用石刑處死

請緊急代禱並轉發!]










赫然 我的心又驚又喜

並非因他人危在旦夕 而是主要做大事了

但也驚覺自己的無知和迷惘...

眾多的肢體 不斷的不斷的在生命中突破

不斷不斷的為主犧牲奉獻

為的是這為我們死而復生的主

為的是復興的浪潮已降臨

而反觀自己.........










自己...

在做什麼呢?

無謂的擔心 無謂的散漫

我很明白 自己與神早漸行漸遠

祂是如此的愛我

祂為我所做的 說不盡也講不完

太多太多的事要感謝 太多太多的事需要你的力量

還有許許多多的人們需要祢 失喪的靈魂需要祢

但我怎麼反而離祢愈來愈遠?

不是祢離開我 而是我自己逃開了.........

為什麼......?

或許

祢的光 讓我企圖想掩飾自己的罪...

或許

這世界的試探 讓我著了迷...



說來說去 都是自己把持不住 是自己一昧的只會逃避

每天 每天 我都在想

我要回到祢的懷抱裡

我要與祢更親近

可是

罪惡感將我擊退 自卑更是讓我打退堂鼓












自己是自私的

總是找一堆的藉口彌補自己的過失

僅僅是自己的懶散 怠惰 罷了

何謂罪惡感 何為自卑...

別開玩笑了 自行美化 罷了









打到這兒 不知不覺又一堆控告的字句...

與祢的漸行漸遠 讓我感到空虛 感到害怕

裡面的空 我不知道該如何填補

一昧的自以為 總有可以替代的東西

感情... 網路... 漫畫... 文學書籍... 電視...

沒有!!

到頭來都是空的 且愈跌愈深

這個空缺 唯有祢才能填補

這是熟到爛掉的道理...

但自己怎麼老學不乖...

世上的人物 總讓我沉迷

但帶來的總是假的歡笑 與空洞的愛戀...











若再這樣下去 我知道我又會偏離軌道

但我感謝祢

這封簡訊 救了我

不再是專注自己 而是將眼目放在祢的身上

祢給我一顆警醒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