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10:00出發 較預期晚了約一個鐘頭= =

車內塞了四個大人 一個小孩 兩隻大狗

也不知道老爸開車事做什麼的 竟要我們自己下車找路 自己去停車

大家老大不高興 死賴著不下車 開玩笑 太陽說多大就有多大 熱斃了><

老爸也不高興了 直接去停車 就停在走程要10分鐘的停車場= =

將近正午的大熱天 陽光直射 牽著大狗又拖又拉的 真是個十足的運動啊...= =





終於進場了 雖不至人山人海 但也頗可觀 狗狗 貓貓 竟然兔子也有呢

黃金 拉拉 還有Do Do 敬而遠之的哈士奇 超大的大丹犬

Pi 和 Do 猶如VIP貴賓 

不但可以和同類玩耍 過招 還有吃不完的零嘴送上門 

身為主人的我 不是VIP也就算了 拉著我橫衝直撞

自人群中衝出了一條路 真不知該笑該哭...旁人大概以為我多霸道咧

然後就只是為了聞人家的屁屁 舔舔人家的嘴巴...= =

途中遇見了一對夫婦帶著三隻大拉拉 體型都遠比Pi 和 Do大&胖

酣酣的 這才是純種拉拉呀

不過 其中一隻簡直和咱們家的小孩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只是體型略大 而且是公的

另一隻還想上我們家Do Do 不過 其實我們跟部是很擔心

因為在一下秒 Do Do馬上反擊 皺嘴皮 狂吠 

嚇的公狗急忙倒退 這時公狗的主人都會說 [兇的好啊!] 噗哈哈哈...

接著五隻拉拉就在走道上開始打鬧 吠叫 狗掌打狗臉...

週遭不少人來看好戲...= =





約莫12:30 準備打道回府 

外頭陽光之大 地板熱騰騰的 狗兒的肉墊禁不住這樣的乾烤

後腳不時的會抖個幾下 走姿怪好笑的 (我真殘忍= =)

Do Do走的特別快 一直想找樹蔭陰涼的地方休息 可惜都沒有

坐在同樣熱熱的地板上 前腳舉起甩一甩 真的很可憐><

因此我們加快腳步 到停車場時 Do Do 的腳步終於慢下來了 我才知道原來是太燙了...

到了車上 兩隻熱的哈哈喘氣 Do Do的口水也滴的到處 兩隻還硬要擠在冷氣口吹冷氣

真是好命啊!!

回家兩隻倒頭睡 不只兩隻 咱們都是...哈哈哈

這樣酷熱的炎夏 實在讓我不敢再領教了...

因此隔日的伯利恆文山農場烤肉 我也翹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