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破了 破了 不休學的心情又毀了

我好糟 好爛 好累

不斷的 不斷的 重蹈覆轍

上 下午絕食 晚上狂吃...... 為什麼?

我自以為會是個好的開始 但夜晚便讓我一發不可收拾

我累了 飲食已搞的我心力交瘁

重拾的信心 同時讓我感到挫敗

------------------------------------------
今日的一切 幾乎使我心不在焉

或者該說 心頭的焦急與盲目 使我無心於任何事

只聽到一個聲音 不斷地對我說 這樣下去 你要到幾時呢?

大家都累了 你也煩了 是不是該做個了結了...?

因為... 我只是無意義地持續同樣的事...

...安慰(亦或傷害)自己...

--------------------------------------------------
明日的青崇 我去的了嗎?

我只知道 對你/妳傳福音一事 因我的軟弱與自私

今晚我已以那不成理由的藉口推的一乾二淨了...

-------------------------------------------------
心理影響生理 果真不虛此言

幾天下來的低潮情緒...

老毛病又犯了... 甚至唇也相繼惡化...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