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的一番說詞 [或許再撐個一兩年即可上大學 靠主的力量!]

說動我了 再加上班上同學於網誌上的鼓勵

我又再度陷入迷惘

主 我想知道 祢希望我怎麼做?

我甚至聽不見自己的聲音 我不知道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
最終 我還是選擇告訴媽 自己再度猶疑不定的情緒

不出所料地 媽很無法接受我這反覆無常的態度

學校請假次數的頻繁 讓媽在老師面前難做人

我的搖擺不定 也易使媽在工作場合中因我而蒙羞

在方向訂定以前 我還是選擇放棄打工

但媽的連環砲.........

[要回學校 我看你書根本沒在讀 怎麼可能回去]

[打工 我看你還是別來了 不要到時又給我丟臉

惹一堆麻煩 對店長又不好交代]

[做什麼事 不要只想到自己 連帶著許多人都會被你拖累]

......這些我都可以接受 但......

[隨便你啦 反正我現在對你沒什麼信心]

我知道 這些都是氣話 我知道您很辛苦

我很對不起 可是 您拋下的最後一句...

太重 太重了...... 淚腺因此而接受到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