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個月的混亂飲食 現在相繼 作息又有些不正常了

逃避了學校 逃避了打工 甚至逃避了生活 逃避自己

再如何逃 如何避 都是在兜同一個圈子

我從來不喜歡這樣 如此反覆不斷的循環 使我頭暈目眩

甚至懷疑 如此這般墮落的生活 我喜歡?

責備與失望別再加諸於此了

那控告的魔鬼 無時無刻不忘警戒卸下得那一剎那 以伺進攻

拆毀堡壘 踐踏信心

我已不想再以墮落二字套用我身 因為

我要宣告:[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

靠著上帝的幫助 我要止住著個循環

我要信靠上帝 並為自己的行為負全責 我要建立一個新的標準!!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