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自中午接到消息後 

便於附近包括辛亥捷運站辛亥國小 加油站 店家 住戶 靈糧山莊 

甚至於停車場 後山 至萬芳社區...... 

媽 美霖 與我 甚至動員了教會許多的弟兄姊妹們 幫們尋找 

自正午 至pm6:00左右 

很感謝伯利恆小組的真誠協助 因著你們 我們才能堅持下去 

晚間 開始張貼佈告 四處喊叫 祈禱 

媽 美霖 與我 輪流於走失點站崗 休息 巡邏 

至凌晨1:30 我們冷極了 一點兒動靜都沒有 於是決定回家小歇一會兒 

將近三.四年沒碰過的氣喘藥 竟於此刻派上用場... 

凌晨5:00 我們三人便再度出發至走失地點 再次輪流站崗 休息 巡邏.. 

約莫9:00 爸也相繼來幫忙 我們上了山 張貼佈告 到處詢問 

好累... 真的好累... 期間我完全不願去想像回家的光景會如何 

沒有皮皮的生活會如何 下回的青崇會如何 

未來 我不敢多想 

只要現在 我只要現在 現在盡心的尋找 不止地禱告 相信 

12:00 我們終究還是離開了......... 

是抱著何種心情離開的...   只有"崩潰"兩字能形容 

我很怕 很怕 家門打開的那瞬間... 

很怕 控制不住自己不斷猜測的結果... 

很怕 我們此刻會錯失些什麼... 

一想到此 我們都好難過 好難過... 

我一直不敢碰處的點 不小心就給引爆了... 

一發不可收拾 淚水不住地流 心被扎的好痛 好痛... 

皮皮 你到哪兒了? 

阿皮 你吃得飽 睡的好嗎? 

阿皮兒 沒有你 我們好難過......... 

------------------------------------------------------------------------------------
皮皮要回家!! 


(實際大小較照片稍長一些 age:11個月左右)

品種: 拉布拉多 

毛色
: 黃白毛混雜(偏白色) 
 
 

性別: (已結紮 
 

年紀: 11個月左右  
 

狗名: 皮皮 
 

晶片號碼:  0200023488 
 

狂犬病注射 頭牌號碼: 95A 015181 
 

走失地點及年月日: 台北市文山區萬美街 靈糧山莊   95/10/08 上午約11

有穿戴任何項圈及顏色
: 粉色頸圈(附狂犬注射頭牌號碼
 

其它特殊事項
: 有舌斑  骨架稍小  眼睛大  有舌斑   溫馴 不會亂咬人 不會亂吠

您的聯絡電話
: 02-23096956      0916865149黃小姐(陳太太) 
 

照片網址
: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cy6433/my_photos


若有好心人士看到牠
請盡速與我們連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