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兒 又是躺了好一陣子入眠

每當這睡不著的夜晚 總是讓我興奮

可以莫名的抱著極大的樂觀

彷彿 一切能重新來過

彷彿 在我毫不知情下 我變的不是自己了

可以做明天 未來美好的規劃 可以相信我有救了

重拾信心 安心………

然而 至今仍是如此

白晝的挫折 打擊

我便渴望夜晚的床 拾回短暫的信心 安心

如此之反覆 白晝失落>> 夜晚亢奮>> 一日清晨又落得一場空

我怕了 對這突如其來的信心與未來規劃 我能再信否?

然而看似光明的路口 使案耐不住長期灰暗的我嚮往那般的明亮

短暫的心安 雖之而來的即是翌日軟弱的心體

紙上談兵………正是如此……

信心之後 便是失望 責備

信心之後 便是失望 責備……… 這樣的信心 不禁讓我疑惑…

----------------------------------------------------
昨晚 我再度燃起了莫名的希望

事情沒那麼糟 破戒不至於到暴食

早起可以再去晨跑 再到學校

如此 爸媽師長一定會對我另眼相看

你們看好這樣的我 我也喜歡這樣的自己

一石二鳥 多美的計畫

段考 五連假再拚吧 現在能到校就不錯了

好棒啊!! 我可以回學校了 爸媽師長不再對我失望

我嚮往如此好久了 我喜歡且享受此時在我腦海一切的一切

……………懷著幸福入眠

------------------------------------------------
7:00 記得要晨跑是吧 接著給媽一個驚喜:我自己去學校

我知道呀 我知道 當這一切都成了

大家對我不再只有負面的評價

我會得著許多許多信心與鼓勵

可是 好無力

晨跑 若沒跑完 我又會失望

到校 每個人因段考而繁忙 我呢 跟不上 也不想跟了

有的僅只煩躁與不安

在家吧 在家吧 明天在開始吧

反正 眾多人都已抱持著不看好我的心態 多一天 又何妨

永遠如此 也好符合你們所預言的

所以……今早又沒去了

習慣了的失望和自責 懶的再去感受

對大家 對我 什麼都不想說 不想聽

僅只聖歌縈繞在我耳際 直至再度入睡……

-------------------------------------------------
10:30 got up 很慶幸身材並沒有走樣

但沒去學校 沒有運動……唉……

既然如此 今個兒 就來個禁食以彌補心中的不安

………好無聊 腦筋又動到食物上頭了 一場爭戰:

吃了 明日便不可能到校

如此 後天還有可能去嗎?

何時才能做抉擇 休學 or not? 媽會被我搞瘋的

還是… 就休吧 我累了 我負不起大家的期望

我就是這樣沒用 經不起考驗 你們儘管如此想吧

耶穌會罩我的 耶穌…………哈…我已哭笑不得了

這是在逃避吧 我想要的只是什麼?

我現在想要的是食物 是吃 裝不下任何東西了

今天擺爛吧 荒廢吧 與其晚上狂吃 不如早早解決

…………又一場敗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