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 FONT-FAMILY: 新細明體; mso-ascii-font-family: Georgia; mso-hansi-font-family: Georgia; mso-bidi-font-family: Arial; mso-font-kerning: 1.0pt;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fareast-language: ZH-TW; mso-bidi-language: AR-SA">

我不會忘 十字架上

祢永恆的愛 天天帶領我
脫離羞恥與捆綁
我不會忘 祢無條件的愛
使我充滿盼望
憐憫降下 恩典湧流在全地上 






我以為 聽到這首歌 我不會再哭泣了

我以為那些往事對我而言 早已過去了

但恍然聽見了這首歌 往事 彷彿歷歷在目

那時的感受 那時的恐懼 ...

再一次的席捲而來

骯髒的自己 卑微的自己 傻又笨的自己

淚水奪眶而出   

我以為我不再在乎了 我以為我早已忘卻了

但那莫名的撕裂感 恐懼 卻隨著旋律深深撼動著我

那是什麼?    是一個不堪回首的記憶





我祈禱 總有一天  

我能夠坦然無懼的   來面對它

不再羞恥 不再難過

這荒唐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