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時間    

幾乎 我已把你的好都忘了

或者 曾經你的好已如夢境般的被我悄悄藏起來了

偶爾 它會偷偷的跑出來

總使的我    分不清現實和幻境

彷彿美夢再度被打碎一般    

不再一樣了.........






06/28

多久沒這樣好好講話了   

聽你的聲音   你不生氣了

曾經的溫柔 曾經的體貼 早已不屬於我

我誓言要忘卻 那短暫卻幸福的時刻

但怎麼 你又使它回來了呢?

依然 我總不懂你在想什麼   你在盤算什麼

是不是 你需要我的時候 你給我溫柔

是不是    你不需要我的時候 也可以把我踢的遠遠的




此刻 我感到幸福    

但我告訴自己 這不是真的

一個家庭的感覺 你同我一樣渴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