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永遠都這樣也不差...]你這麼對我說

好久...好久...

曾經也有個東西給我這樣的訊息

比沉淪墮落更糟糕

罪惡感取而代之的是虛有其表的享受

--------------------------------------
行事曆上以歡心雀躍作為今天的行程之一

"計畫永遠改不上變化" 再度讓我親身體認

距離...幾天不見了

此時近在咫呎的你卻好遙遠...

噓寒問暖的廢話毫無意義

渴求你的鼓勵 渴求你的傾聽

原來我忽略了你的心中還有個他

同是我不想觸碰的那一塊 那看似同樣的傷口...

你的他 我的它 使我們不能自己

...那各自帶回家管教吧...

---------------------------------------
破戒...

我誓言要將那份空虛與慾望以厭惡仇恨來填補

迫使自己愛上折磨與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Chen 的頭像
    Mini Chen

    Oh HI! 原來我們一樣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