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 究竟是對還是錯呢?


 


 


很抱歉 偷看了你的歷史訊息...


我承認起初我感到的憤怒


但接著卻是滿滿的傷悲掩埋了原本的氣憤


 


 


我不會怪你 也不想怪你


甚至將它擱在那 也沒有關係


無法陳述 我感受到在你身上的空虛和寂寞


這些都令我無法再正視自己的需求


好想好想問你 你快樂嗎? 怎樣你才會開心呢? 我可以為你做什麼?


我可以想像 你會以平常最豪放不羈不以為然的口吻來回應我


而我唯一能為你做的 就只有禱告


 


 


或許 我該隱藏起這份對你的喜歡


無論現在甚至以後 你的心意會有所變化


然而我決定 我不會去在乎所謂你對我的心意或深或淺


你將我定位在哪也無所謂


如此 我才能不縱任自己的撒嬌和任性而造成另一個壓力


 


 


以往 我會害怕對方膩了 厭倦了 感到無趣了


此刻 我也決定這些都不再那麼重要了


現在 若你問我"如果我交了女朋友 你會怎麼樣?"


我可以坦然的回答你 我不會生氣 我會真誠的祝福你


 


 


於你而言 這會不會又是一個在乎你的人自以為是 自私的再為你做另一個盤算呢?


哈... 或許我永遠也不會知道吧


 


 


 


 


 


 


"my30218"  一個可愛又認真的女孩


他同樣也很在乎很在乎你 


所以 你真的很好~ 別這麼沒自信了!


 


 


 


 


 


 


 


 


 


 


 


 


 


 


 


 


 


 


 


 


 


 


 


 


 


 


 


 


若你真看完這篇文...


我想你會氣到 無言到 不想再理我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