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不能告訴你當簡訊發送出去的時候,我感到沉重,感到無奈,感到難過、、、


 


 


但我也清楚明白,對你而言,我太沉重了。我好喜歡你的單純,好喜歡你的坦然,然而我不能去破壞它,也不想讓你失去,即便可能你不會再理我,甚至會被你討厭、、、


 


 


真的,我想過若與你有進一步的發展,那會是一個純真甜蜜的戀情,是我所嚮往的單純和簡單。你在文字中時而散發出來的可愛和小小的任性,總令我會心一笑;你的體貼和熱誠,讓我備感溫暖。


 


 


或許在我漸漸發現你的心意時,我就該讓你知道了。然而誰叫我如此的貪心,如此的舉棋不定呢?


 


 


這是我的選擇,縱使我會難過,難過我們之間的關係或許已不再如往昔;縱使我感到無奈,無奈沒法珍惜你的心意,但我會禱告,禱告我們彼此都不再受傷,禱告一個更適合你的女孩讓你付出,禱告我們能坦然面對彼此,仍然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你令我感到不捨、、、你不會知道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