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 完成了! 報告完成了! >"<




期考後到目前為止 到底有幾天的作息是正常的...=  =




期考後第一週 狂跑夜店...




期考後第二週 趕報告...




黑眼圈又重的不像話了...ˋˊ



















將近兩個月沒有見面  我以為早該放下了 也以為已經結束了




當在無意間發現酒精是我的笑劑 我便開始縱情




原來我依然是這樣的軟弱 不堅強...




我以為我不該再為你哭泣




每件事似乎都在反射有你存在的記憶



















很幸福~




管他去死的倫理道德 良心譴責!




活在當下 享受現在~

























又是哪一根經錯了...  又是另一波倦怠期...




缺課到老師已經點名了... 又被英文老師罵...ˊˋ




班代公告事項落了一大截... 中一甲的大家 對不起...>"<




感謝大乃大方伸出援手幫忙我最不擅長的校慶園遊會擺攤>"<




努力將自己的狀況外拉回來!




話說我變胖了... 這樣的速度是好還是壞...@@











草莓很大~  可以摘了~   誰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