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擺爛了很久...   

抓不到心情該寫什麼...=                     =

書本成天與我面對面   也總是日復一日   毫無長進

計畫改了 卻依然毫無動靜

但看開了   總有會上軌道的一天

每一項的計畫   會的   都將成了





7/25
五年多以來的第一塊肉下肚    …(⊙_⊙;)… 



7/26
與左高輔相約於宣較大樓   我竟遲了一個鐘頭...   Σ( ° △ °|||)︴ 

錯過了敬拜...   唉唉唉...  >"<|||| 
 
可惜小組時間     你無法到場

只能說 老爸    祢做事實在也太快了    O_o 

與昶廷間的話題竟然是祢    呼~~~(到吸三口氣)    

說不出的喜悅和幸福 禱告 這份幸福將傳至世界的地極 直到永遠

也讓我來的及搭上這艘福音船吧!!



近來 有換小組的考慮了

一來 是因為需要有更集中的時間放在衝刺

二來 (其實似乎也是主因...)   週日我總是爬不起來 甚至一大早的 很想翹掉...\(╯-╰)/




7/28
作了霖和學長的電燈炮     齊去電影院  "黑暗騎士"

據說這部片頗受好評 也因此令我不免有些失望

太沉重了......  不快樂......   ( ¯ □ ¯ )

晚上作颱風     買了麥當勞回去啃

感謝今天(不請自來) 的護花使者啊~~    (○^~^○) 



凌晨 冒著大風大雨出去蹓狗

涼爽的天 很是舒服    ˙﹏˙

再加上 小黑看著大門外的狂風大雨 我們還未踏出去 牠根本沒意思要出去... ̄△ ̄

Diu &  Pi   一陣狂風吹過 兩隻夾著尾巴   微蜷縮著身體回頭看著我們 似乎再說  "我們該繼續走嗎?"

笑得我們 即便冒著風命危險 看到牠們這種反應 也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