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繼【千禧系列】三部曲讀完之後的悵然若失感,又相繼讀完了【別相信任何人】,也同樣令我感到心像被掏出了
一塊般的徬徨。

大概是好的情節架構和精采絕倫的文采總是能讓我沉浸其中,

暫且有理由先將拍拖了許久的事移到我的行事曆之外,

如此,一而在再而三,我一再尋覓著可以與之匹敵、讓我上癮的巨作,

這是又犯了「逃避」的老毛病,為著不想再次拾起那我擱置了好一陣子、中途斷斷續續也從中接續了幾回的ooxx

 

然而,電腦救回來了,沒有再繼續擱置的理由!!

暑假一轉眼又要近尾聲了,怎能再放任拍拖的理由持續盤旋!!

被抓到做了蠢事的尾巴了,乾脆順勢掉進罪惡感的泥沼裡,一口氣完成它吧!!

這是我每天都在祈禱的,希望ooxx能夠順利完成。







 
 人,從來就不是離群索居的動物。

但總是,我恨不得即便是在一群夥伴當中,即使我是獨自一個人,我不會感到畏懼,不會因為融不進去而感到莫名自卑,甚至不會想到他人會因此用異樣眼光來解讀我。

每每參加完我原本不慎樂意去參加的活動,總是有一股疲憊和失落感纏身。

或許自high並非每個人的本領,裝熟也不是每個人都必須具備的,

但不禁令我擔心我會不會成為群體中,失落的一隅;甚至是迷失在社會裡被踩爛的草莓...

有的時候,大夥的笑鬧聲,在我聽來更像是想要將我吞噬的野獸咆嘯聲那樣的令我感到無所適從。



以上是我不得不去嚴肅看待的問題。



近日,原本正常的作息已漸步入正軌,

但又因耐不住寂寞,管它是不是大半夜,而屢屢跑下台中,

再者,又做了令我日夜難眠的噩夢,搞得一個人洗澡都不敢洗了,更別談要睡上一夜好眠...



話說,偷偷跑去人家家裡過夜不是明智之舉;說謊,也不是可以稱道的事。

而我就是不怕死的都做了!! 惹來了一身跳到黃河也洗不掉的腥味...








【分享】

電影: 「星球崛起」大推!!! 

自「X戰警」後,相繼「綠光戰警」、「武俠」、「變形金剛3」、「雷神索爾」...沒有讓我幾乎全場緊握者某人的手,隨著劇情的高低起伏,時而緊張,時而嘆息,且不單單僅止於緊張刺激,整個劇情的鋪述也反映出人類的傲慢、無知和貪婪,每隻猩猩的神情更是畫龍點睛,我強烈懷疑若還有再拍續集,是否能夠更勝一籌...?
 

網誌: 「安德烈與五個小朋友的網誌」  http://www.andrea5.com/  
 
 
 
 
 


看著安德烈與五隻大黃金的網誌,幾乎讓我掉進時間流似的看了一整天,隨著安德烈細膩的筆法,使我的情緒時而歡笑,時而鼻酸,筆者同我一樣也是個基督徒,也是狗狗的愛好者,但對於狗狗的愛與責任心,甚至是在重重壓力瀰漫的生活中所展現堅毅不拔的態度,更是我所無法企及的。


: 別相信任何人」

 作者縝密的情節架構,娓娓道出一段又一段令人意想不到的衝擊,角
色的情感描摩的細膩到位,精采絕倫的文采令人震懾,果真沒有讓我失望的,又是一本還沒讀到最後一頁,我幾乎放不下的書!!  
 

讀到一半時,不禁好奇當你愛的妻子(或先生)是因為讓你戴了綠帽,而遭受意外,進而喪失記憶。
那麼你會怎麼做呢?  就此離開她()?  亦或照顧她()

某人回答我: 這是一個有深度的問題...








近來,北部偶有午後雷陣雨,下過雨的夜晚,涼風徐徐,穿著短袖的我帶著三隻毛球,已經開始有些涼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