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小女子我一個人遛三隻大狗,每天都令我膽顫心驚,尤其最大隻
的幾乎毫不受控制...

今天,慘劇發生了...
被一個瘋婆娘砸壞了一隻傘、嚇跑了一隻狗...

狗打架就跟人打架一樣是難免的插曲
難道我的狗被其他狗咬,我就要每次騎機車去撞狗? 拿安全帽打狗嗎?

  
那瘋婆娘三番兩次騎機車一直往回追,我當街破口大罵,請他別再這樣!!
罪虧禍首阿胖被嚇的定定坐在地上,走都不敢走
只好先將阿胖和丸丸安置好,再去找被嚇跑的小皮
沿路哭,沿路喊「皮皮」,此刻我真恨不得我會騎機車...
還好有附近鄰居的幫忙,告訴我小皮可能的去向,也有人騎機車幫我到處找,
幾乎一小時,終於,我看到了驚惶的臉孔在看到我後轉為欣喜若狂舔著我的臉的小皮...




  

是我教導不周,才會讓阿胖跟她不合的狗狗打架
是我過份溺愛,才會擔心牽繩的阿胖運動量會不夠;綁嘴套的阿胖會不乖乖便便尿尿...

但一個有教養、有品德的人不會因為他的狗被欺負,而三番兩次騎機車撞狗、拿安全帽砸狗!!!

阿胖也有被其他狗狗咬過、受傷過,難道我也騎機車去尋仇嗎...?
狗狗哪裡會懂!! 
阿胖不是最兇悍的,當不巧遇到更兇悍的狗狗,我只能趕緊繞路,帶她們離開。

 
人與人之間彼此會看不順眼,狗與狗之間也是一樣,尤其比較強勢的狗狗還會計較地位,總是要打一打,分出個高低。

 
你要你的狗狗永遠都不被其他狗欺負,那你就把他訓練成一隻最兇悍的狗,要不然就都別帶他出門!!

 
即便是我教導不周,但你XX的真的很沒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