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些什麼了。

每當想寫些什麼的時候,在提起筆的那一剎那,總不免有些膽卻。

膽怯自己詞不達意、乏善可陳,擔心絞盡腦汁又淪落到一個詞窮的窘境。



有的時候想,如果自己不要這麼遷就於完美主義,如果不要這麼害怕失望,如果能夠多做一點,少想一點,

如果能夠再有更多的勇氣,那麼很多事情都將會有不同的變化。




大學的第二個暑假,我仍然嘗試去突破自己,計畫重拾寫日記的習慣,重拾運動的習慣,

然而在遺失了有拷貝資料的隨身碟,電腦硬碟又相繼陣亡,許多計畫被迫擱置的窘況打擊之下,

久違的網誌在我埋在書堆多日後的今天才終於復出,運動雖然還沒什麼進展,

所幸作息已漸步入正軌,氣色與暗沉的膚色正大幅改善中!!






每每埋在書堆給我的最大感觸就是: 不再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甚至能夠再燃起提筆的勇氣。

近期讀了村上春樹的書,包括《1Q84》、《挪威的森林》,發現自己的獨白也開始變多...XD

《龍紋身的女孩》令我讀得意猶未盡,雖然幾度因殘忍的畫面而害怕到失眠,我仍然每天期待已預定的的千禧系列二、三部曲盡快到貨!!!





讀書之餘,當然也不忘玩樂。

在日正當中的豔陽天到侯硐看貓貓,此不明智之舉,非但搞的防曬抹了又掉,大多貓貓也不知躲到哪兒避暑去了...

決心不再重蹈覆轍,然而在貢寮海洋音樂祭的最後一天,靠一股衝動的勁兒,大中午的就飛奔過去了!!

所幸零塞車!! 下過雨的天空,太陽也顯得格外溫柔,

躺在涼風徐徐的沙灘上,聽著音樂,無非是人生一大享受!!! d(* ̄∇ ̄)。




回程,有點掃興著明明是海洋音樂祭,怎麼看的到海洋,玩不到海水...並懷念著九份的阿蘭草仔粿。


暑假GO!計畫: 下一站,毛球沙灘大暴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