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即將學測的壓力 以及小黑突然的變故

止不住的淚水直往下掉   

不想再給家人帶來任何的麻煩 不想再增加媽的壓力

卻 我一點能力也沒有...




我慌亂的束手無策   

靈修裡 我感謝祢總是在我最茫然的時候給予我最大的幫助 

在祢的手中沒有意外的發生    

感謝祢帶我走來的每一步 改變我 塑造我

沒有例外 祢總是在我身後將我托住    

甚至 在我走不下去的時候 祢背著我走

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祢給予我安慰

在我痛苦無助的時候 祢給我扶持

我不需要再擔心 不需要再害怕

求祢讓我明白祢要我學習的功課 讓我明白祢的美意

我深曉得這都將成為祝福

我愛狗有多深 祢愛我比這還要深

謝謝祢無條件的愛

因為祢 我不再缺乏

因為祢 我不再害怕

祢在乎我所在乎的

我憑信心宣告

有了祢   一切都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