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積很久 終於卯起勁來整理個幾個小時...=  =





說要給我photoimpact安裝程式 都沒有給我 :((



















跨年babe18 high~  酒量怎麼一直都沒變好...




學的很沒勁的中文 大一上終於安然度過




雖然史記死當... 計概活當...=     =




不過才大一上學期就讓我經歷大學生獨有的"權力"... 




太精采了  不得不說"紅的漂亮"



















讀方報告順利交了 國家圖書館果然讚XD





僥倖擔任了一學期的班代要交接嚕~ 





哈!! 期待下學期是誰 是誰 是誰嗯 XD



寒假了 對於未來方向依然感到萬般迷惘





中文到底該不該再繼續進行式呢?




















我說身體差到一個極至...





以往總是期待可以無聊發個燒 感受一下所謂體弱多病




竟然自去年底到今年不過幾個月 可以發燒個不下4次...




還真是美夢成真...>>我是體弱多病的弱女子...=    =  




美夢搞了個史記死當...ˋ3ˊ










備忘紀錄:

0115好開心你找到工作︿︿











食言而肥之待完成事項:


霖說好過年一起去士林shoppingXD


房間大掃除


寒假 不˙荒˙廢!!!











冬天特有奇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