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意觸碰到這最後一道的防線




是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還是我不願面對現實




是不是我該識相的二話不說直接走人




是不是只要我再聰明一點 是不是只要我再多一點主見 多一點個性 多一點能力




那句"不會和她分手"的"她"就可以是我




















再也不敢看歷史訊息 否則好不容易關緊的水龍頭又要潰堤




我不是需要你義務性的陪伴 不是需要你的同情




若非喜歡又加深了 在乎又加強了




何苦一再與你爭




並非不甘於做小的




而是很難受的住還有另一個人...




將心比心 你常常說的




當你在乎的人陪伴著另一個人不是自己的人


























流淚 並非僅止於你的氣憤和你失去笑容的面龐




還有房裡她的照片 她的活潑和有個性




隱隱約約伴隨著記憶裡斯扯般的痛楚















是我錯了  是我不小心侵入這塊不屬於我的領地




曾經 我以為安於現狀 又何如




但當在乎加深了




我愈發難以發揮那寬大胸襟的情懷






















 It  turned  out  that  you  already  made  a  choice.



and  now, how  should  I  do ?



te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