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連假兩天 輔大正點!





史記點完啦~  爽爆XD





距離寒假不到一個月了 努力撐下去!





該讀書的早晨 沒讀書





我說 寂寞聖誕夜...





還好有ICRT陪我  還好有書店.shopping陪我






很開心  以為一個人會更煩躁





原來自己也可以自high   





shopaholic於我已非遙遙無期了...

























Christmas Eve 是個既溫馨又充滿幸福fu的夜晚





至少是會令我開心甚至是期待





這一夜也不錯開心







雖然 或許...可能...可以再好一些...







但安於現狀呢...?









so  wh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