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進)幼犬送養喔~


7/21

中午霖要我陪他去文成拿落點分析的資料,正要出門之際,霖卻說:「你一定要穿那麼高調嗎?那你就不要去啦!」心裡OS:我穿的衣服能高調的哪裡去,我連出門想穿什麼也得有限制嗎、、、


 

該死的!走得飛快,根本是打定主意要自己去了嘛。明明都準備好了卻又被轟回來,感覺有種莫名的辛酸、、、幾乎是同時出門,但一前一後,距離愈拉愈大,愈拉愈大、、、好吧,既然都出門了,再回去也太鳥,直接到原本預定的下一個行程:「光南」買房曬乳液吧。想想或許誰可以陪我打發時間,每每想到此,都不由得深感自己真可悲XD 「沒人~那就自己去吧!」

 

很幸運地光南沒有人擠人,晃了半天,終於找到防曬區。霖傳來了簡訊,我回電,重新約了時間在文成碰頭。

 

到達後,落點分析說明尚未結束,等了約莫半小時,艷陽下,和霖前往國中補習班詢問打工事宜,途中,在西門巧遇某人,霎時我真認不出來,想不到會以這樣的形式再度碰面:你在街頭彈著吉他唱歌,而我是那靜靜聽著你唱歌的那個人。你說我是不是都沒吃,怎麼瘦這麼多,還說有點太瘦了,要多吃點;很替你開心你為著你的生活努力著,謝謝你送給我的歌曲:周杰倫的「晴天」。

 

和國中補習班老師敘敘舊,稍稍聊了一會兒,芭樂和蕃薯也很巧的就在隔壁小學補習班,發呆閒聊後便一起去蹓狗,炎熱的天氣實在讓人有點火大、、、

 

  

 





三天的中部之旅,一定要去吼、、、?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